[Tools] 吃飯皇帝大:決定餐廳的輪盤軟體 Wheel ’O Yum

freshmeat.net 看到一個有趣的軟體:Wheel 'O Yum v3.2.1,用來決定要到那裡吃飯的軟體。
是的,你沒看錯,用轉輪盤的方法來決定要去吃飯的餐廳。老外還真無聊(或說「有趣」較妥當 :-))。

Wheel' O Yum

將檔案下載回來後再執行runServerGUI.bat就可以看到輪盤外觀(要先裝有Java SDK),先建立餐廳資料,再建立使用者資料,馬上就能轉輪盤了。
咦~輪盤不會轉,原來要由功能表→Server→Settings→Display將Animate wheel during spinning打勾才行。

這個軟體尚無中文的資源包,但輸入中文沒有任何問題。它是用Java寫的,為Client/Server架構,可以多人同時上線,由充當Leader的使用者在最後轉輪盤。

真的有不知到何處吃飯或每天都要傷此腦筋者,裝起來玩一玩吧。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1 個回應

  1. yaun表示:

    原來是現成的軟體,我同事還虎爛我是他寫的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