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設計噗浪佈景的網站,免費佈景一鍵安裝!

本篇文章會陸續蒐集國人自行設計的噗浪版型,若您也有好的樣式網站,請留言分享。

2010/08/10:bemyselfinc.com-291個佈景免費安裝!

今天由噗友墨綠處得知一個專門設計噗浪版型的網站:bemyselfinc.com,作者M6(噗浪帳號,別誤認成是6先生哦,M6是女生哩)迄今設計了高達291個佈景版型,而且提供免費下載安裝!真是造福大眾,台灣之光!她還有個專門介紹噗浪佈景設計的部落格:金羽銀華-記錄意識裡的吉光片羽

下面抓幾個M6設計的佈景給各位瞧瞧,挺不賴的哦:

M6's Plurk themes M6's Plurk themes #2

2010/09/24補充:啾食這樣的噗浪版型

又發現另一個提供噗浪版型的網站:《啾食這樣》,有幾個宅男女神的養眼樣式哦,請有興趣的讀者自行拜訪。

2010/09/24補充:霹靂布袋戲版型

喜歡霹靂布袋戲的網友可以參考看看:[霹靂]Plurk CSS樣式 8/8更新一步蓮華,雖然只有兩個可以直接安裝...

2010/09/24補充:Neko醬的版型

Neko ♥ 手作‧生活‧雜貨》設計的是純樸簡約風的版型

2010/09/25補充:每天換墾丁圖片

悠遊墾丁提供了每天更換墾丁風景照片的噗浪版型,按這裡就能直接安裝。

2010/09/25補充:人二的插畫星球-噗浪版型免費更換區

人二的插畫星球》製作了四十多個可愛的噗浪版型,有多個節日應景的樣式,值得參考。
teacher
father's day
Totoro

2010/09/25補充:華納明星版型

華納唱片公司旗下明星的噗浪版型集中在這個噗裡。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好奇心強。

您可能也會喜歡…

3 個回應

  1. mini表示:

    3Q

  2. 小珊表示:

    謝謝=)

  3. 小琉球表示:

    做噗浪的主題全部都是用CSS就可以完成嗎?
    試了好幾次自己做都失敗阿阿阿= =
    語法還是不太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