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快速啟動器:CATO與Steward

如果你也習慣用應用程式啟動器(如我目前使用的Keypirinha或macOS的Alfred)來執行程式的話,運作在中Chrome瀏覽器裡的啟動器應該也會是不錯的選擇。CATO - The browser command launcherSteward - 扩展/应用/标签/历史记录/alfred正是兩款用來快速管理擴充或切換頁籤等的外掛擴充。

CATO - The browser command launcher

執行CATO後輸入任意文字,CATO會找出符合的執行命令,點擊後就能開啟相關視窗繼續操作。例如輸入「set」,再點擊【Settings】則會進入設定畫面。

cato

Steward - 扩展/应用/标签/历史记录/alfred

Steward則採固定命令的方式操作,用help命令即能列出能使用的命令。

steward-help

▼ set命令可以設定擴充的選項
steward-set

▼ on命令是啟用停用中的擴充,off命令則是停用啟用中的擴充
steward-on

設定按鍵

先進入擴充功能畫面後,移動到最底部,右方就【鍵盤快速鍵】,在其視窗裡就能設定需要的按鍵了。

相關連結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