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你的Gmail: Better Gmail 0.3 (FireFox extension)

lifehacker.com介紹了蒐集多個GMail使用的擴充而成的Better Gmail 0.3 (FireFox extension),總共有18個之多。在安裝此套件前必須先安裝Greasemonkey,,再於ForeFox裡由 [這裡] 安裝。安裝後到工具→附加元件找到Better Gmail後,開啟選項視窗以選取要啟動的擴充功能。Goston's Blog的這篇[FF] 超好看的 Gmail 佈景 - Gmail Super Clean介紹的Gmail Super Clean剛巧就包含在此元件集裡,但要由選項啟動。

下載: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