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好用擴充之二:用Astrid Tasks將郵件變成待辦事項

Gmail內部的工作表(Tasks,即待辦事項)功能比較陽春,可以安裝Remind Me - by Astrid應用程式來使用Astrid todo Manager(請參考拙作Nexus 7最推薦10大工作用Apps 十之三:任務管理 Astrid To-do與DGT GTD & To-do List)。安裝後在左上角的功能選項裡就會多出【Astrid Tasks】選項。
Astrid item

點擊Astrid Tasks後會在右下角顯示待辦清單,如果點擊清單項目右方的↗則能開啟這個指定的清單群組,而且能同時顯示一個以上的清單。

▼我的清單可以開一啟新的視窗
Astrid my tasks

▼同時顯示兩個清單
Astrid multiple

某封郵件必須列入待辦事項時,只要點擊上方的Remind Me按鈕,並填入額外資訊即可。
Astrid button

安裝Remind Me後同時也會在網址列右側多出按鈕,能設定成顯示Astrid待辦清單或新增任務,方便我們操作待辦事項。
Add task

新增好的待辦事項當然都能到astrid.com維護。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