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2019.2 Java 11無法使用JDK 1.5編譯…

最近在更新IntelliJ IDEA最新版本2019.2時,一時興起下載了內含JRE 11的版本(IDEA最近幾個版本都同時提供Java 8和Java 11兩種檔案)。

可惜我們仍然有舊專案還在使用Java 5,用Java 11的IDEA編譯時發出下列錯誤:

Error:java: Source option 5 is no longer supported. Use 6 or later.
Error:java: Target option 1.5 is no longer supported. Use 1.6 or later.

只好使用Java 8的安裝檔重新更新,更新後就正常了。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