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crcpy:投射Android手機螢幕到個人電腦螢幕的工具,適用Windows、Linux、MacOS

scrcpy是什麼

scrcpy是螢幕拷貝(screen copy)之意。Android移動設備開啟開發人員模式且啟用USB除錯模式後,在電腦端執行scrcpy.exe後,就能在Windows的Android視窗裡遠端操作移動設備。scrcpy同時也有Linux與MacOS的版本,開放原始碼、可免費使用。

參考:

QtScrcpy

對岸網友barry-ran發佈在GitHub上的作品,將ScrCpy用Qt開發環境包裝起來,提供使用者更簡便的操作。

另外,QtScrcpy也增加了用電腦完Android遊戲的擴充,可以自訂鍵盤按鍵用按鍵取代手機螢幕的觸擊,可更快速的反應動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自行研究。

解說影片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賴銘松表示:

    v1.4.5 仍然出現 not found vcruntime140_1.dl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