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at後續報導:popdog和popking也來了!

泰國竄升第一名有何秘辛?

怎麼能讓貓黨專美於前?因此狗黨的點點點大賽也來了。而且不只狗狗來了,「顧人怨」的泰皇也來了。

POPDOG

PopDog.click
不定時會在小狗身上出現餅乾,點擊餅乾後會進入10倍數量時間
popdog

POPKING

POPKING
沒有排名,點擊【Close POPKING】後會顯示關於國王的Q&A
popking

光速前進的泰國

2021/08/15日泰國在一日內異軍突起,迅速擠下台灣而成為第一名!

Twiter #1

Twitter #2

來源:https://twitter.com/lilyrosepb/status/1427119554870734851

>
@RosaLynaLerman
>

「致台灣與馬來西亞

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奶茶聯盟的友誼。但是,台灣,你們有個超讚的政府;馬來西亞,我聽說你們總理剛剛辭職了。

但身為泰國人我們這兩樣都沒有,拜託就讓我們能擁有這份勝利的小確幸。」

Facebook 泰譯聞 นักแปล กระแสไทย-ไต้หวัน

【讓泰國人贏一次】

雖然是看似無聊的網路小遊戲,但是真心為泰國人覺得高興,真的好久沒看到這麼大量快樂的動態了。

不管是對抗疫情還是對抗獨裁政府,泰國人都一直處於挨打的狀態,泰國人太需要一場勝利來化解焦慮了。

在推特上看到很多泰國人的推文說:
「請其他國家不要以為我們作弊喔,因為我們政府太爛,我們有太多人失業在家了」

「我們沒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只能點貓咪」
「我們政府訓練過我們怎麼點了(附圖是泰國政府在疫情期間推出的各種粗劣app)」
「第一名的獎品可以是新的政府嗎」

真的好希望泰國人可以贏,戰勝疫情、戰勝獨裁政府。

教學影片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