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 Wink: 建立Flash展示的錄製工具

Wink 1.5是可以建立Flash格式的畫面操作過程的展示(Presentation)工具。個人可以免費使用。

和MWSnap、HandySnap等錄製螢幕畫面工具不同的是:Wink可以錄製動態的操作程序,可以捕抓滑鼠移動的狀態,將之存成一幀一幀的畫面,並可再讓使用者自行添加按鈕與說明框(Callout),其說明框的格式比HandySnap多了許多種。需要單個畫面+說明框時,可以用編輯→合併與拷貝將之複製到剪貼簿。

最方便的是可以將展示過程存成Flash格式(.swf)或HTML格式。下載安裝後可以由Help→View tutorial Project 1,Project 2來學習操作。

Wink雖然有中文語言介面,但明顯可看出是由簡體「硬翻」成繁體中文的,看來有點不習慣。

##


加到Furl
  

加到del.icio.us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