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Toget] P2P ScreenEverywhere 開會、上課最好用的桌面分享工具

 P2P ScreenEverywhere 開會、上課最好用的桌面分享工具

軟體:P2P ScreenEverywhere(版本:Version 0.97)
類別:網路工具
性質:Freeware(1.32 M)

【編輯/高啟唐】

你是否在電腦教室上課時曾注意到,當老師教學時可以藉由軟體將他的螢幕展示至其他電腦上,不但省時省力,而且讓學生更清楚了解教授的課程內容。如果這樣的軟體可以能來應用到諸如遠距會議、演講、報告等場合,不知道該有多好!

P2P ScreenEverywhere就是一套可以達成這個目的桌面分享軟體。它的容量嬌小但卻功能卻十分強大,可以用一對一或一對的方式多將桌面分享至群組裡其他的電腦上,幫你省下很多時間與麻煩,非常適合使用在遠距會議、演講、報告或軟体操作教學的場合上!

P2P ScreenEverywhere的功能與特色:

1. 即時螢幕擷取技術,可將微小的變化立極反映於接收者的桌面上。
2. 具有高度彈性且安全的群組管控機制,每一項動作都需要分享桌面使用者的認可。
3. 即時高效率的畫面傳輸機制,即使在僅有11Mb的IEEE 802.11b 的環境下依然能流暢運作。
4. 可達成一對一或一對多桌面分享。
5. 簡潔有力的操作介面。
6. 具有能跨越防火牆(Firewall)和寬頻IP分享器的能力。
7. 只需系統少許資源,不影響桌面分享者系統操作順暢度。

P2P ScreenEverywhere的使用非常簡單:第一次使用時需要註冊,接著系統就會發一封「認證碼」的信至你的E-MAIL,下一次開啟時只要將認證碼輸入即可使用。然後只要你將想要分享的其他電腦帳號加入你的群組裡,就可以將桌面分享至群組裡其他的電腦上囉!

程式網頁提供了PDF格式的教學說明書,若你想知道更多更清楚的功能與操作,可前往下載。需要使用到一對一或一對桌面分享功能的朋友,可以來試試P2P ScreenEverywhere所帶來的便利。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tool/network_tool_remote/23980.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network&cl2nd=network_tool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4 個回應

  1. 簡睿表示:

    哇~~2005年的文章…這個軟體當時想應該有用,因此先轉錄下來,但兩年過去了,一次也沒用到。因此,無法提供建議,用Google查看看吧。Sorry…

  2. 匿名訪客表示:

    請問一下該去哪裡註冊阿我已經下載軟體了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註冊ㄟ

  3. Guest表示:

    渣打信用卡搶錢記實 日前,不慎遺失信用卡2張,1張是A銀行信用卡,1張是渣打銀行信用卡。 發現信用卡不見之後,打電話給A銀行,請他們凍結管制,A銀行很配合地給了一天的期限,言明萬一在期限前沒有取消,他們會向國際網路申報,同時寄出新卡換卡,申報及換卡均不收費。 然而,渣打銀行卻不如此,他們不但不幫忙凍結,沒有一天的緩衝期,而且沒得通融地說只有申報一途。剛開始說換卡需一千元,後來我方表明不需要新卡,又改稱:來電申報即要收取一千元,不要他的卡也不行,一千元照收。這不是土匪銀行,搶錢信用卡是什麼? 沒有親身經歷,不曉得發卡銀行的服務好壞。奉勸想要使用信用卡,或已用渣打銀行信用卡的人三思。

  4. alllways表示:

    一口氣看完了您的軟體測試報告, 挖了不少寶 ^^  感謝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