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圖片批次加入浮水印的工具:TSR Watermark Image Software

最近在整理旅遊照片時,想在每張照片上加上浮水印,最好能自動讀取EXIF資料,將拍攝日期、時間加在照片的右上角,因此找到了這個批次加入浮水印的工具:TSR Watermark Image Software 1.6.9.2,只要把來源資料夾與輸出資料夾指定好,再輸入浮水印文字或圖片後,印下〔Start〕就能產生加了浮水印的圖片檔。

Watermark-Image-Thumb

如果要加浮水印的檔案眾多,使用Watermark Image Software當然會佷有效率,如果浮水印文字能使用參數,讓使用者能插入EXIF的日期、時間就可是理想了,可惜目前只能輸入固定文字。

TSR Watermark Image Software資訊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無回應

  1. jocosn表示:

    大大,你的軟體適用報告寫的很專業+實用+深度,受會很多,非常謝謝。請繼續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