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D Touch的專屬多媒體轉檔工具:Video Converter 1.21

HTC HD Touch的3.8吋大螢幕在捷運上看影片,是個不錯的消磨時間良方。但可惜大部份的影片格式是HD無法播放的RMVB格式,雖然有人提供Windows Media Player的RMVB外掛,但播放時Lag的很嚴重,根本無法觀看。雖然FormatFactory 1.80能很方便的轉換格式,但選項太多,試用了幾次卻一直不能找到最合適的參數。幸好HTC Touch HD Video Converter 1.21提供了專屬HD(同時適用於Xperia,Diamond 與Touch Pro)的便捷轉檔功能。

轉出的格式是MP4,能用Media Player或相簿瀏覽器來播放,效果還不錯。一個約450MB的RMVB檔轉了約1個半小時,實在是很花時間,能正常播放RMVB的Player何時能出現呢?

HD Video Converter下載資訊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