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眾多的開源剪貼簿工具:ArsClip

Windows的剪貼簿功能太過陽春,雖然我慣用ClipMate,在別的電腦偶爾也用ClipX,而今天介紹的ArsClip也是優秀的一套剪貼簿工具,不同的是除了免費使用外,還有Delphi 6的原始碼可以修改,如果對現行的剪貼簿工具功能都不滿意的話,可以參考ArsClip的程式來修改。

對比於ClipX,ArsClip提供了更加豐富的功能:

  • 選項更多
  • 能永久保留常用的剪貼,使能重覆貼用
  • 剪貼項目能先預視或修改
  • 提供表單剪貼簿功能,按〔Tab〕後可以連續貼上多個剪貼項目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5 個回應

  1. Benson表示:

    下戴時 有些機車
    因為 firefox有裝adblock
    結果 要用IE才能下載
    因為 他設定要看廣告才能下載

  2. 簡睿表示:

    請找一下我Blog裡有關ClipMate的介紹,ClipMate可以指定向上或向下,把剪貼簿裡的項目, 一個Ctrl+V貼上一個, 只要一直按Ctrl+V就可以。

    不過,ClipMate是Shareware,需要購買。
    咦,原來已使用過ClipMate了?

    在ClipMate裡選取多個項目後,按Ctrl+Alt+A (Append clips together), 再按一次Ctrl+V就可以了。

  3. slowman001表示: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那個剪貼簿工具可以把複製好很多的東西,然後一次貼上的
    之前用過ClipMate他有個功能可以把”選定的幾筆資料”和成一筆,但是都會變亂碼
    當然一直按下ctrl+v 按個好幾次是ok的,只是筆數一多很麻煩。
    平常就是用來把網路上小說一章一章複製起來,弄成一個文字檔。

  4. guest表示:

    開放原始碼就開放原始碼.
    不須簡寫成開源吧!
    也打算節流嗎? XD

    • 簡睿表示:

      嗯~「開源」這個詞應該是源自對岸的說法吧,個人覺得這個詞簡潔易懂又好打,是少數幾個多被使用的IT詞彙之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