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與Google Reader同步的Windows Mobile RSS reader?


在HTC Touch HD手機上使用能與Google Reader同步的RSS reader,除了同步功能,最好還能事先下載離線閱讀,沒想到一無所獲。

試了的軟體有BeyondPod、mobile-rss-reader、spb Insight、pRSSreader:

  • BeyondPod:無法與Google Reader同步,Feeds沒有已讀、未讀計數
  • mobile-rss-reader 1.1:Java寫的,介面很醜、功能不足,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 Spb Insight:功能一般,不能與Google Reader同步,US$ 19.95
  • pRSSreader 1.4.4:是最接近需求的一套,但不知為何在匯入我的Google Reader上的訂閱feeds後,速度超慢無比。再者,其網站上出現不再開發的訊息(5.2.2009: Project discontinued.

目前還是直接上線使用Google Reader的Mobile版本。有讀者能介紹符合我需求的reader嗎?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3 個回應

  1. leesei表示:

    試試Newsrob

  2. slimx表示:

    有没有试过用gea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