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最麻吉的Android手機桌面程式 十之八:ssLauncher

ssLauncher:既簡約又時尚、與眾不同的桌面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簡約風格、愛好單純的人,那麼ssLauncher一定會深得你心。ssLauncher找不到Dock區域,每個螢幕有固定的用途,習慣後會發覺簡單固定反而能帶來更高的操作效率。

下載網址:http://goo.gl/DTqzA

  1. ssLauncher的首頁要給你有時尚雜誌封面的感覺,它有5個預設螢幕,分別是Home、Hot!、Applications、Contacts、Bookmarks與Credits,分別代表首頁、常用應用程式、所有程式、聯絡人、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書籤列表與鳴謝頁。首頁和別的桌面差異相當大,完全是以文字的方式來呈現,例如按下【Phone】文字就會進入撥打電話畫面,按【Browser】文字則開啟預設瀏覽器。
    ssLauncher1

  2. 在首頁按系統的回上頁鍵會顯示所有螢幕的縮圖,按某個螢幕縮圖就能立即切換到該螢幕。
    ssLauncher2

  3. 按系統選單的【菜單頁】,於「管理菜單頁」選單裡按【新建頁面】就能增加新的螢幕,在接著彈出的新建頁面上輸入螢幕標題(標籤)並挑選頁面類型再按〔確定〕就能建立新的螢幕。頁面類型是固定的,有封面、應用程式列表、應用程式分組、聯絡人、書籤、鳴謝等六類。
    ssLauncher3

  4. 新建頁面按〔確定〕後就會進入點選應用程式畫面,勾選要加入新螢幕的程式後按〔確定〕,新螢幕裡就會有勾選的圖示。
    ssLauncher4

  5. 在螢幕上長按某個圖示會彈出操作功能選單,【圖標】可以變更圖示的圖片,【重命名】則可修改圖示標題,【移除】可將程式移出此螢幕,【詳細】會開啟應用程式資訊畫面,【卸載】則執行解除安裝處理。
    ssLauncher5

  6. ssLauncher的資料夾建立步驟比較多,首先移動到Applications螢幕,按Dock區最左側的勾選符號,接著每個圖示的左上角都會出現核取小方框供我們打勾,勾選完畢後再按Dock最左側的打包符號,被勾選的圖示會被加到一個名為「分組」的資料夾裡,長按資料夾就能重新命名資料夾名稱或用「解包」將其內圖示還原到資料夾外部。
    ssLauncher6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