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程式庫Markdown4J簡介

大約兩年前我們的一個內部知識管理網頁系統(使用Java)決定採用Markdown語法,好讓輸入能更簡便些,當時使用的Markdown程式庫是JMD(Java for MarkDown),JMD是MarkdownSharp的移植(MarkdownSharp當然是C#的版本),使用以來有個困擾的問題:底線的處理有問題。

當文字內容有底線經常造成內容只顯示到底線為止,必須手動將底線改成「_」才會正常。最近另外找了別的程式庫:Markdown4J替換掉JMD,果然正常多了。

Markdown4J很簡單,自己也擴充了部份Markdown語法,可惜和常用的PHP Markdown Extra不相容。想整合Markdown到自己系統裡的朋友不妨試試。

簡單範例

  String sNewText = new Markdown4jProcessor().process(sOriginalText);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