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免費的磁碟備份工具:EaseUs Disk Copy

免費的磁碟備份工具:EaseUs Disk Copy

軟體:EaseUs Disk Copy(版本:1.0)
類別:備份工具
性質:Freeware(2 M)

【編輯/王國淵】

目前市面上所販售的硬碟容量動不動就是上百 GB,這樣的容量比起筆者當初剛開始使用電腦時的 20 MB 要價上萬元實在是天壤之別,不過拜科技進步所賜,這樣的進步對使用者來說當然是有利的,只不過如果到了要進行備份時,可就讓許多使用者感到頭大了。

說到硬碟的備份,相信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老牌的 Ghost ,雖然這款軟體已經進步到與過去有許多差別,但是許多使用者還是依然習慣它過去的操作介面,因此 Ghost 在許多使用者的心中還是有著屹立不搖的地位的。然而,Ghost 是一款需要付費購買的軟體,對於許多沒有這個預算的使用者來說,又應該怎麼辦呢?不妨來試試 EaseUs Disk Copy 吧!

EaseUs Disk Copy 是一款免費的磁碟備份工具,它支援將硬碟做成映像檔案等待日後復原的功能,或者是快速的軌對軌複製,方便購買了新硬碟的使用者將資料由原有的硬碟上備份到新的硬碟之中,免去重新安裝的麻煩。如此方便又實用的工具使用者現在能夠免費擁有它,那麼還等什麼呢?先收一份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吧!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backup/24567.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1 個回應

  1. shawn表示:

    很可惜,不支援外接硬碟。不過還是要感謝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