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vn://連檔案庫:svnserve.exe

一般Subversion Server會和Apache Web Server 2.0一起使用,目錄的控管權限就直接透過Apache強大的功能來達成。但若遇到無法使用Apache時,其實可以直接使用Subversion提供的獨立Server: svnserve.exe,使用的通訊埠是3690。

啟動方法很簡單:

cd \Subversion\bin 

svnserve.exe  -d

執行後的DOS視窗會一直開啟著,只要把視窗關閉或按Ctrl-Break就能停止Subversion的運作。

連接的操作網址格式如下,Server的名稱或IP與檔案庫名稱皆依實際的安裝名稱替換:

svn://localhost/repository 

參考: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簡睿表示:

    Sorry, 我沒連過SSPI,試http://www.timfanelli.com/tags/sspi 看看

  2. DJ表示:

    請問如果用apache+sspi當server時,使用者權限要怎麼設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