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轉換到Subversion的工具:svn importer

前兩年將原始碼版本控制系統由CVS轉換成Subversion時,由Google搜尋到的幾乎都是使用cvs2svn.py,因為對Python毫無概念且也未建置其環境,因此就放棄這個轉換方法,只能取出CVS最新版本再匯入Subversion,結果原先CVS上的修改歷程皆無法轉移到Subversion,要查舊的紀錄只能回CVS查。今天終於發現更好的工具了:svn importer。 

svn importer能由Polarion Software網站下載,是使用Java撰寫的開源程式。除了能轉CVS 外,常見的Version control system,如PVCS、Visual SourceSafe、ClearCase、StarTeam等,也都能處理。

等做過實際轉換後,再把處理過程登載上來。另外,Polarion另有一個稱做SubTrain的專案,提供了多個Subversion訓練的教材,可由此處下載。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