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book繁體中文版復活

《Version Control with Subversion》繁體中文版「失聯」許久,終於在svnbook 復活中看到又重出江湖了。新的網址是:http://svn.stu.edu.tw/svnbook/book.html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表示:

    感信分享第一次認識到哩:P*————*好康分享給大家喔!有個可以免費A好書的地方,又可以A咖啡券哦~*http://www.cite.com.tw/goodbook.php?a_1=d009012006/12/31就截止囉!!!※———————-※*第2個好康~*只要990元,可以A走價值3150元的套書,只要990元,可以任您挑6本好書A回家,然後還有機會A走雙核心NB哦!http://www.cite.com.tw/10th_festival.php?a_l=d00902週年慶活動全部2006/12/31就結束囉!!!           

  2. 阿維表示:

    對於正在學習subversion的我來說真是一個好消息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