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2.0的問題…

不知為何,在我的Windows Server 2003上,FireFox 2.0都會在最底部出現<menuitem的錯誤訊息,使得顯示的頁面區域變小了,重新安裝了許多次也都無法解決。雖然安裝最新的FireFox 3.0 Alpha 1是無此狀況,但許多擴充尚未升級到3.0,例如All-in-one Gesture,使用起來很不順手,但目前只好先將就著使用。

是否有人遇過相同的問題,又要如何調整?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4 個回應

  1. 簡睿表示:

    Already done, thanks.

  2. Flame表示:

    先將FireFox關閉後,啟用安全模式。安全模式啟動之前有一些選項可以做調整,例如"停用所有附加元件"、"重設所有設定為 FireFox 預設值",鉤選其中幾個項目(或全部鉤選)完後按下"執行變更項目並重新啟動"即可修正這個問題。

  3. 喵。表示:
  4. jaceju表示:

    請參考此篇看看是不是一樣的問題: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p=9323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