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cast的奇怪無法連線問題

家裡使用Chromecast給小朋友連上YouTube看影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原本都用得好好的,最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卻很難能連上,經常都要久按Chromecast上的Reset按鈕還原為出廠設定後才能連接成功,試了多種方法都無法解決...

最後開始考慮送修時,在與 Chromecast 支援小組聯絡 - Chromecast說明網頁上看到下列檢查方法是先前沒試過的:

重新啟動您的 Chromecast

和路由器通常可解決許多與投放功能相關的問題。打電話聯絡支>援小組之前,請先重新啟動您的 Chromecast 和路由器,試試看這個小步驟能否解決您的問題。
* 重新啟動 Chromecast 裝置:拔下裝置電源 > 等待 30 秒鐘 > 重新插上裝置電源。
* 重新啟動路由器:拔下 Wi-Fi 路由器電源 > 等待 30 秒鐘 > 重新插上 Wi-Fi 路由器電源。

在重新啟動路由器(AP分享器)後,神奇的就沒有連線問題了!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