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004|Subtitle Edit 製作雙語字幕的操作步驟

Subtitle Edit是一個專業的影片字幕編輯工具,在字幕的編輯功能便利性上,會比Filmora或剪映等剪輯軟體還來得方便。

使用Subtitle Edit來製作雙語或多語字幕的方法很簡單,首先先透過Subtitle Edit的Google翻譯整合產生其他語言的字幕檔,再用合併(Join)字幕的方法產生最後的雙語字幕檔。

1. 字幕自動翻譯

  1. 開啟已有的字幕檔
  2. 【Auto-translate】→【Auto translate...】

gh

gh

  1. 將翻譯好的字幕按 Ctrl+S</s pan>儲存起來,檔名會自動帶上翻譯的語言代碼

gh|300

2. 字幕合併(Join)操作步驟

  1. 【Tools】(工具)→【Join subtitles...】(合併字幕...)
  2. 用複選方式選取需要的多個語言字幕.srt檔
  3. 按Join
  4. Tools→排序依據Sort by→Start time(開始時間)
  5. Ctrl+S給一個新檔名
    gh

3. 相關鏈接

4. 教學影片

https://youtu.be/Q8HK7EOACK4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