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差點變磚頭… 重啟低電量Kindle的方法

今天回家在捷運上和平常一樣按下Kindle Voyage電源,準備開始看小說,沒想到竟然無法開機!我記得應該還有20%~30%的電量才對... 只好用手機上的Kindle App接著看,沒想到看一會後手機竟然也沒電... 今天了也太湊巧,各種沒電一起報到。

回到家後當然趕緊充電,順便拿另一部Kindle Paperwhite來用,果然有二就有三,這台Kindle太久沒用,真的耗光所有的電了,把它接到電腦的USB充電,十多分鐘後按電源無效,長按30秒也不行,重覆做了幾次長按也都不行,不過在長按時到十多秒時會看到電源指示燈的橘燈閃了幾次,畫面反白後出現了帶驚嘆號的電池圖示,算是有些許進步,電腦USB偶爾也偵測到Kindle裝置,但仍無法順利開機。接著重開電腦,開完機沒多久,Kindle就自己重開機並進入主頁了。

此時Kindle Voyage電源指示燈呈現綠燈,表示已充完電,拔除USB線後輕按仍無法開機,長按30秒後順利開機。

還好都順利開機,Kindle沒有成為蓋泡麵利器~😅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