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閱讀Kindle版本的電子書;桌面版也很優

最近因為利用上下班的時間複習某技術,但又因在捷運能坐在位子上的機會稀少,拿著平板看PDF實在佷不方便,因此試著下載Kindle版本的電子書來閱讀,沒想到閱讀體驗很不錯,在此分享網友們。

amazon.com的電子書除了最常見的PDF格式外,也有部份書籍有Kindle版本,通常Kindle版本的價格比PDF還便宜一些,更棒的是購買的Kindle電子書不只能在Kindle上看,也能在桌面下載Kindle軟體來同步閱讀,不同設備間也能同步閱讀進度,使用上非常便利。更好的是也能找到一些 0 元或5元以下的書,可以找到很便宜的重概念不重軟體版本的書籍,透過書籍學習總是比網路上的文章來得有系統,觀念也能說明得比較清楚。

ebook

▼ 桌面版本的Kindle除了能標示重點、加註解外,也能雙擊查字典。

kindle app

閱讀介面更是比PDF閱讀器方便,一次固定顯示一頁,字體能自由縮放。有三種背景色可供選用,夜間模式頗適合夜間使用。

font

▼ 下圖則是在Kindle設備上看到的模樣,當然電子紙只有黑白,看不到彩色的圖形。

hotcopy

常在閱讀技術類電子書的朋友們下次不妨試試Kindle版本的,相信你也會愛上它的。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