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e升級5.x

2014年時安裝並開始使用Redmine當做公司的問題追蹤系統,當時是Redmine 2.6,最近因為主機反應較慢且版本老舊,因此興起升級Redmine的念頭。

原本使用的是Bitnami 的Windows安裝檔,但目前Bitnami已經不提供安裝檔,而是提供了Docker、VM檔等方法替代。

最終在Redmine中文站找到了最後一個Windows安裝檔:

[!INFO]+ Bitnami官方資訊
2022 年 11 月 9 日发文:

Bitnami 将在 2022 年 11 月 30 日之前停止对所有本机原生安装程序的支持(包含 Windows、Linux、Mac),详细内容见官方博客…

注:最后一个发布的 Windows 版本是 bitnami-redmine-5.0.3。

而Linux的最後一個安裝檔在此
(來源: https://github.com/bitnami/vms/issues/644)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