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ouch HD完整重置與升級ROM的步驟

知道是我的問題,或Windows Mobile或HTC的問題,最近接連幾次遇到手機的實體按鍵與虛擬按鍵都失效的狀況,按Reset鈕或移除電池後重開也都無法恢復正常,更慘的是ActiveSync連線經常會異常中斷,系統還原根本無法執行。最後只好一不做二不休的做了完整重置,將系統恢復成出廠狀態。剛好HD有釋出新的官方ROM,趁此機會順便升級。由於這些程序都沒有做過,順便記錄執行步驟。

完整重置(硬體重置)

  1. 關機
  2. 按住〔音量+〕與〔音量-〕不放,同時按一下〔電源〕鈕(到下一步驟前音量鈕都不能放開)
  3. 手機螢幕顯示英文的確認訊息,按〔音量+〕(上方的鈕)確認回復成出廠狀態
  4. 再按一次〔音量+〕再度確認
  5. 剩下的就讓系統自己復原了

升級官方ROM

由HTC網站下載最新版2009/05/05釋出的升級程式(HTC Asia下載速度很慢,換成HTC USA較快),下載時必須輸入手機的序號(序號貼移除電池後的左下角,S/N開頭的英數字),再於PC上執行。

▼更新前會檢查手機電力,低於50%會無法執行。

重開機並做好基本設定,安裝.Net Compact Framework,再安裝軟體光碟裡的Sprite Backup到手機後,趕緊做一個備份。重新安裝的動作是很簡單,但感覺安裝的應用程式最好是裝在儲存卡上,以免要重新複製與安裝。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6 個回應

  1. mars表示:

    下載兩次ROM
    每次執行都出現”RUU抱歉”的錯誤訊息
    一直無法更新ROM
    請簡睿大大幫忙

    請問可以安裝MW6.5嗎?要到哪力下載呢?一直找不到

  2. WSY表示:

    HTC HD螢幕校正出現問題,較正後不久又再移位,重新安裝預設後,不到半天觸筆指點螢幕位置又再次出現不正確。不知如何可以改善問題﹖問題出現在Software 定Hardware呢﹖

    • 簡睿表示:

      校正應該是與硬體相關的系統軟體在負責的吧,若無法對準有可能是硬體方面的問題,到門市檢查看看吧。

  3. Arthur表示:

    簡睿您好:很冒昧打擾您,不知道能否借用您的htc hd的序號
    因為小弟的是台灣大哥大板的hd,並沒法下載[HTC網站最新版2009/05/05釋出的升級程式]
    所以不知道您方不方便將序號借我下載一下(請MAIL至我個人信箱)
    好讓小弟的手機可以繼續使用

    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