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一搖手機快速擷取螢幕:ShakeAndSave

常用來擷取手機畫面用的是連線軟體MyMobiler,今天發現另一個手機上執行又好玩的ShakeAndSave,搖一下手機就能把螢幕存起來。

ShakeAndSave的儲存格式有四種:PNG、BMP、GIF與JPG,存放的資料是「裝置\ShakeAndSave」。在找Windows Mobile擷取螢幕工具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不過操作時可要握緊手機,以免發生意外。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X表示:

    簡睿 帥哥:

      真是太神奇了. 都是些很實用而一般人不知道的好技術.

      您願意分享這些給全世界的使用者,很大方喔,偉大哩.

      感恩.

      ROBIN 敬上

  1. 2009/03/20

    […] 先前介紹過搖手機來擷取手機螢幕(搖一搖手機快速擷取螢幕:ShakeAndSave),而G-Trigger則提供了類似PC使用滑鼠手勢(StrokeIt!或gMote)啟動程式的作法:搖手機來啟動程式。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