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Google Reader的替代網站BazQux.com

我使用的Android Google Reader程式是JustReader,今天更新剛釋出的1.7版,主要是解決7月1日起Google Reader不再提供服務的更新;更新後的JustReader支援FeedlyBazQux與Google Reader三個RSS服務來源。目前支援BazQux的App有Feeddler(iPhone/iPad)、Mr. Reader(iPad)、News+與JustReader(Android)。

Feedly由一個超小型團隊開發,而BazQux Reader則更加迷你,是一個個人的作品,由居住在莫斯科的Владимир Шабанов撰寫,為了讓作品能持續提供服務,BazQux只有30天免費試用,滿意後能以年費美金9元、19元或29元的金額自由捐款。

BazQux.com

BazQux Reader和Feedly一樣提供了多種版型樣式來增強閱讀的舒適度:

  • 全文輸出的Expanded view (附加留言)
  • 全文輸出的Expanded view (無留言)
  • 雜誌類型的Magazine view
  • 馬賽克式的方塊版型
  • 清單式版型

如果你覺得Feedly跑起來有點笨重或過於複雜,或許可以試看看BazQux Reader。

BazQux Reader的分享也有多種:
BazQux.com shares

另外一個Google Reader替代網站http://www.goread.io,我一直無法成功匯入原有的RSS訂閱,有興趣的朋友們或可試看看。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