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Java寫的資料庫前端工具:Execute Query 3.0

又一個Java寫的資料庫前端工具:Execute Query 3.0。和Aqua Data Studio比較,還是ADS用得較習慣,但Execute Query是絕對的Freeware,而ADS運用於企業裡則還是要花錢的。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其設計的概念是較符合Oracle,例如以schema為主來檢視物件。在SQL Server下的物件建立有點狀況;如果設定的JDBC Connection未直接指定資料庫,那新建的物件都被寫到master去了,這個還沒找到解決方法。

Execute Query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簡睿表示:

    File > Options 裡有字型需要修改,改成新細明體應該就可以了吧。

  2. YODA表示:

    請問一下,我下載了ADS 4.7,連結AS400的DB2 UDB。下Query後,Text沒問題,但切換到Grid的時候,中文字顯示不出來了,請問有遇過這種情形嗎?那該怎麼解決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