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勢不可擋」的Subversion

Guido Haarmans在他的Blog裡發表一篇Unstoppable Subversion,揭露Subversion的成長趨勢。比照以前Oracle的口號:Unbreakable Oracle-堅不可摧的Oracle,我把篇名譯為「勢不可擋的Subversion」

文中提及E-Soft公佈了Subversion的成長趨勢圖,大約在一年裡有3倍的成長。

以我個人的使用經驗,Subversion確實比CVS優秀不少,Windows裡的TortoiseSVN又提供了很好的整合。如果你還在使用Visual SourceSafe或CVS的話,建議測試一下Subversion吧,相信能「一試成主顧」的。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