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 把視窗變縮圖的工具:miniMIZE、Thumbwin

gHacks.net連著兩天介紹了兩款縮小視窗的工具:miniMIZEThumbwin。小小的測試後覺得Thumbwin較符合我的使用習慣。如果同時會開啟許多視窗導致工作列每個圖示都變小但又不希望捲動,除了加大工作列區域外,似乎沒有更好的方法,這兩個工具就是用來解決此類需求的,它們可以把視窗縮小為縮圖,以方便檢視與還原。

Thumbwin還有個優點:除了英文、日文介面外,它有繁體中文介面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1 個回應

  1. 哈啦公主HALA_PRINCESS表示:

    簡睿你好:要跟你請教該如何把"給個留言"加上英文COMMENT及給個回應彈出小窗回應者和網址都增加上英文.因為XUITE新版已經不支持英文瀏覽界面,自己試了幾次改語法但是都不會出現英文.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