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的HTC Touch螢幕鎖:LockMeLite

HTC Touch HD擁有3.8吋大螢幕,關機後不小心碰到按鍵或有來電通知時,有可能螢幕就打開或執行到某個程式,這時像S2U2PocketShield這類「螢幕保護程式」就能派上用場了,這類程式把螢幕鎖起來,要開啟必須用滑動螢幕或翻轉手機來讓手機恢復操作功能。不過目前使用的並非上述兩個知名的軟體,而是另一套更簡單的LockMeLite

LockMeLite安裝後會有兩個程式:Launch LockMeLite與Close LockMeLite,一個啟動鎖螢幕功能,另一個關閉功能。執行LockMeLite後,當重新開啟螢幕時只會在全黑螢幕上看到電量與時間,用手指在螢幕垂直拖拉,拖拉同時會顯示移動距離的百分比,當超過百分之45時就開啟螢幕了。

LockMeLite還在持續開發中,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試看看測試的1.2版,能自行指定背景圖片,我使用的則是1.1版。

LockMeLite資訊

2009/04/10

1.3版已經增加了選項設定功能,來電時自動解鎖的功能已經提供了。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