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mail擴大容量為2G!?

甫由中時電子報看到Gmail容量要由1G擴增為2G的消息: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Moment/newfocus-index/0,3687,940402013+94040217+0+115936,00.html

應該不是愚人節的把戲吧? Gmail現在無法連上。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6 個回應

  1. H表示:

    這可不一定哦!!等未來上傳的速度高達1mb,2mb,10mb時,在日本已經有上傳1mb的,到時候,可能我是轉寄"vcd畫質的電影檔給你",甚至"dvd"品質!!只是我們現在無法感受而已!!不然我們為什麼不寄電影給別人呢?一開始是空間不足的關係,而現在則是上傳頻寬不足的關係喲!!

  2. 簡睿表示:

    那個數字的意義是如果要用,就能配置到的空間。對mail的管理方式是帶來了改變:不用再定期刪mail了,因為怎麼用都用不完。

  3. H表示:

    我想那些數字都只是"數字"而已,唯有你用到的"數量",才算是你真正的"空間",它們應該都用所謂的"邏輯磁區陣列"的管理方式,so,一切應該都是假象!!!假象!!!以上都是我猜的 :P

  4. 簡睿表示:

    我的Gmail在18:58分達到2049MB。

  5. 簡睿表示:

    在http://gmail.google.com網頁上

    1965.523478 megabytes (and counting) of free storage so you’ll never need to delete another
    message.數字一直在增加。

  6. 簡睿表示:

    持續在增大,現在已經由原來的1000MB變成1854MB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