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ind BIG mail找出GMail的大郵件排行榜

雖然GMail的容量成長到了7GB,但經常在收信的你是否會擔心空間不足呢?find BIG mail提供了找出你的GMail裡佔用最大空間的信件,一般會是夾有附件的信件,找到這些信件後就能決定能否備份、刪除以清出更多空間。

首先到其網站輸入GMail帳號後按〔點擊這裡〕,會出現要求授權的網頁,按確定即可。網頁預設是英文的,但您可以按上方的Google翻譯將之轉換為中文介面。
find BIG mail-enter mail address

開始搜尋大郵件,並顯示找到的郵件大小的圓餅圖。最後搜尋完畢後會寄件出統計結果信件到你的GMail信箱裡。
Find Big Gmail

find BIG mail會自動建立大郵件的標籤,方便透過標籤找出這些大郵件。
▼自動加入標籤
add tag

或者直接點擊統計結果信件裡的超連結也可以找到這些大郵件。有網友提醒帳號的授權安全問題,我在使用後找Google帳號的【授權應用程式和網站】並未找到www.findbigmail.com的記錄,如果你還是有疑慮的話,就再執行一次並選擇〔拒絕存取〕吧。
find real mail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