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iOS 5.0.1越獄小記

iOS 5.0.1的越獄(Jail-Break,JB)程式終於推出,想想iPad沒什麼新東西好玩,就來JB看看。查了一下JB後的Cydia系統到底是什麼意思,Google將Cydia翻譯為「蘋果蠹」,由www.answers.com看到了更詳細的資料:
cydia

網路上有很多教學,我依樣下載redsn0w 0.9.10b1並執行後是可以越獄成功,但有些小問題修正如下:

越獄前的環境:

  1. 只勾選Install Cydia的話,重開後多工手勢就消失了,只好再執行一次並勾選安裝多工手勢才讓手勢恢復運作
  2. 在繁體中文下Cydia App無法輸入搜尋文字,加入軟體源apt.iphone4.tw後更新修正程式方告正常
  3. 安裝App時經常遇到下載失敗的狀況,重複下載幾次才會成功

話說寫此文時查到第3版已經出現了:redsn0w 0.9.10b3 完美越獄JB iOS 5.0.1 再次更新,如果你想越獄但還沒做的,就直接衝新版吧。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