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連接藍牙耳機Motorola HT820

HT820今天一時心血來潮把束諸高閣許久的Motorola HT820藍牙耳機又拿出來使用(HT820的使用紀錄請參考舊作:[設備] 開始使用藍牙耳機HT820),充好電後拿Windows 7來測試,Windows 7有掃描到設備,但卻找不到能用的驅動程式,由broadcom.com下載的更新程式竟然掃描不到設備…,馬上就做了放棄的決定。

接著用iPad來連看看。打開iPad,執行【設定】→【一般】→【Bluetooth】→開啟Bluetooth,掃描沒幾秒就連接成功了。

▼開啟Bluetooth就能掃描到裝置,按一下就會連接

Bluetooth-1

▼用藍牙耳機聽音樂或看視訊時,在工作列最左側會多出一個AirPlay的按鈕圖示,點擊後可以選擇聲音的輸出對象

Bluetooth-2

HT820可是5年多前的設備哩,連接後耳機、遠端控制等A2DP功能可是全能使用。 這是印證iOS 4的易連接性比Windows 7強大嗎?微軟與Windows-加油,好嗎?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