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Google Chrome新的對話窗位置移回原來的正中央位置

除了異塵行者在《如何還原 Google Chrome 討人厭的新版新分頁首頁教學》一文中提到新版的Google Chrome變更了開新分頁時的預設頁面作法,把原先會出現的應用程式選單移到書籤列上,除了這個UI的變化之外,另外有一個從Chrome 29開始也被變更作法的也令人困擾;對話窗(Dialog)的預設位置由畫面中央被移到了書籤列下方中央位置。

變更後 變更前

如果你也不習慣這個新作法的話,一樣在網址欄輸入「chrome://flags」,搜尋「dialog」後設定為Disabled,再點擊網頁左下角的〔立即重新啟動〕,那麼對對話窗就會顯示在畫面中央了。
Setup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oscar表示:

    請問如何設定win10電腦刪除or移動檔案的對話窗顯示在螢幕中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