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網因創辦人去世而動向未明…..

最近因為銀河英雄傳說新版動畫正在連載,不免想再回味一下多年前看過的小說,因此便到好讀網下載到Kindle,以便閒暇時重讀。下載完畢後注意到好讀網的最後更新日期竟然是2017年12月1日,迄今有五個多月都沒更新?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好讀網的創辦人周劍輝先生已經過世的消息,而好讀網何去何從似乎尚未確認。有想閱讀繁體中文各式書籍的網友們,請多做備份,以免將來無法再找到如此造福大眾的網站。

好讀網的創辦人周劍輝先生

最早與好讀網結緣也正好是因為銀英傳:令人讚賞的電子書集中站:好讀網站與好讀閱讀器,此篇文章發表於2009年4月25日,Widows Mobile(Windows CE)截圖正是銀英傳第一卷序章。嘆生命之無常、時光稍蹤即逝。願周劍輝先生安息,而好讀網能生生不息,繼續造福中文世界的愛書人。

haodoo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