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24] PDF檢視器+PDF to Markdown外掛:更方便擷取資訊!

Obsidian 0.10.8版整合了PDF檢視器,可以捲動、指定起始頁碼,選取與複製內容。

如果再安裝PDF to Markdown外掛,則可以一鍵由PDF檔產生出Markdown文字。

注意安裝程式版本

Obsidian的安裝程式版本必須是較新的版本(至少0.8.x),我一台電腦的安裝版本0.7.x時更新到v0.10.8,但PDF檢視器功能不完整,重新安裝後才正常。

安裝程式版本:【設定】→【關於】→當前系統版本下方一行即為【安裝程式版本】。

安裝與啟用外掛

  1. 安裝:【設定】→【第三方外掛】→【瀏覽】→搜尋〔PDF to Markdown〕
  2. 啟用:【設定】→【第三方外掛】→向下捲動找到PDF to Markdown後啟用

教學影片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