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試用 OpenOffice.org

雖然OpenOffice 2.0的推出日期要延後到5月,不過今天心血來潮就下載它最新的1.9.m74來玩玩,感覺還不賴,比兩年(?)前的1.0進步許多。

OOo已具備匯出成PDF格式的功能,但匯出大小比使用PDFCreator的大小還大,我懷疑是圖形JPEG品質造成的,但未比較細查。

另外,表格功能似乎能做到比Word更精細的控制,項目編號的處理也比Word方便些。

不過,尚未以它寫過較長文件,下次寫了長些的文章後應該會有更多心得的。

主程式下載:http://download.openoffice.org/680/index.html

繁體中文套件下載:http://oootranslation.services.openoffice.org/pub/OpenOffice.org/680m74/

參考教學網站:OpenOffice.org 補給站

##


加到Furl
  

加到del.icio.us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