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iReport PDF顯示中文的設定

很久沒用iReport了,最新的4.0.2版介面和0.5差距非常大,似乎在3.0版或更早時就已經使用NetBeans平台來做為操作介面,2005年時寫的[iReport] 正常顯示中文的PDF格式完全解決方法也要做點修正。

新版本只有幾個小步驟就能讓PDF正確顯示中文。由【工具】→【選項】顯示設定視窗,點擊iReport後再按Fonts頁籤,用〔Install Font〕將中文字型檔安裝到iReport系統裡,輸入好字型檔路徑(標楷體是c:\Windows\fonts\kaiu.ttf,正黑體是c:\Windows\fonts\msjh.ttf)再按下一步。
iReport fonts setting-1

【PDF Endofing】選擇【Identity-H】,再按〔完成〕就可以了。
iReport fonts setting-2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