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port] JasperReport 文件下載

「傳說」中的The JasperReports Ultimate Guide 1.o (2002年版本)因為原作者已著手更新,因此已停止下載了(費用US$ 35),但若仍想要參考的話,這裡還可以下載:

http://www.kissjava.com/ebook/j2ee/2004-12-18/4565.html

不過,這個站連線速度很慢,耐心點吧。


2005/02/28 補記:相對於JasperReport的美金35元文件,iReport也推出其PDF文件下載,費用同樣是35元。

JasperReport的文件寫於2002年,有69頁,迄今系統本身已有許多變動,而文件顯然無法反應其變化,因此才會改寫。

iReport則於2004年下半年推出,對應的iReport版本是0.4.0版,而其最後版本是今年推出的0.4.1,因此較符合系統現狀。

結論:當JasperReport新版文件尚未推出前,就先購買有184頁的iReport PDF文件吧。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簡睿表示:

    我也是透過Google查到的。再查看看吧。

  2. waiting表示:

    下载的链接已经不可用,请问还有别的途径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