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手機永保清醒的DontSleep Wifi

天在測試MobilePress時,不知為何Firefox的User Aagent Switcher失效,造成必須邊改網頁邊用HD手機的Opera瀏覽器連線測試,但很討厭的是手機放一會就自動進入睡眠狀態,除了螢幕消失外,網路連線也同時被切斷,重新開啟螢幕後又要重新連接網路,前前後後重連了幾次實在令人厭煩。Google了一下,找到Windows Mobile程式:DontSleep Wifi,執行後就能讓手機保持在開啟狀態,不會自動休息了。

執行DontSleep Wifi時,若尚未連線則它會自動連線,並顯示通知畫面在Today畫面,此後手機就會持續處於連線狀態,不會自動進入睡眠狀態且背光仍會自動變暗,只要在通知窗按CLOSE或關閉螢幕就能脫離DontSleep的狀態。

我試過在DontSleep狀態下關閉WiFi連線,手機仍會繼續保持在DontSleep狀態。有需要讓手機永保清醒時,可以試看看DontSleep Wifi。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