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 輕便的桌面行事曆:Rainlendar 0.21

Rainlendar是一個簡易輕便的Free行事曆工具,在2005/03/01推出其最新版 0.21,今天安裝起來測試其功能。


Rainlendar具備三種功能:

  1. 行事曆(月曆)
  2. 事件提示
  3. TODO清單

另外提供了Skin更換與下列外掛:

  1. iCalendar外掛(通用的行事曆格式)
  2. Outlook外掛
  3. 具Simple Server Object通訊協定的RainlendarServer.exe,可以用服務的型式執行起來,讓不同的Rainlendar間資料同步。此功能看不出有多少實用性,少數人員之間或許可以試看看。

安裝後記得換用中文介面(下載rainlendar_languages.zip),再由右鍵功能表→組態...→ 外觀頁籤,將「位置」由正常改成桌面,如此Rainlendar畫面才會顯示在桌面上,若用正常位置則按桌面空白處或按Alt-Tab, Rainledar便會消失。

下載:Rainy's

補充:試用新版的桌面行事曆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7 個回應

  1. magic19870205表示:

    請問要如何才能轉成中文版呢

  2. 表示:

    大大~我不知道要點哪裡下載Q_Q""

  3. 簡睿表示:

    使用Outlook時有做同步,但換用Thunderbird後就未再使用了。

  4. Philipz表示:

    看到Jerry兄也有使用藍芽設備,不知您是否有用過Outlook行事曆跟手機同步,推薦喔!!因為小弟記性不好,都用手機行事曆來記事。

  5. 我乃廢才表示:

    沒什麼實用性….是你的想像力….

  6. alaka表示:

    我也有用這個精緻的桌上月曆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