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 MSN Plus & mToolTip

即時通訊軟體在台灣的市佔率當以MSN Messenger後來居上,高佔第一位。我這老牌的IM使用者也不得不「屈從」市場的壓力,找了一套同時可與MSN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和ICQ通訊的Miranda IM,這樣不管聯絡人是用那種「即時通」,我全部都能

然而,MSN有個讓使用者修改暱稱以反應心情的功能,對我也造成一些困擾;每次看到新的暱稱都不知道到底來者何人,還要浪費時間去查詢一下。後來由[分享] 山不轉路轉、MSN 暱稱解決方案這裡知道可以透過MSN Plus讓本名顯示出來,這樣就不用浪費時間去找出不知名人士的本名了。

Miranda IM則在安裝mToolTip 插件後,將游標移到聯絡人名時就會顯示詳細的使用者資訊出來,很方便就能辨識出聯絡人了。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4 個回應

  1. 簡睿表示:

    有同事說可以這樣做,沒裝MSN Messenger 7.0,無法驗證: MSN 7.0正式版 提供了除了暱稱外可以讓聯絡人看到的個人訊息..也就是暱稱可以不用一直變囉!! 讓大家知道你是誰..只要把心情打到第二欄就可以囉!!

  2. Megan表示:

    MSN7.0多加了動畫快遞,長久以來都是使用MSN,週遭朋友也是如此,習慣性吧!!使用上手後就難以在更換其他它及時通訊軟體.在此個人認為Skype也不錯喔!!

  3. 簡睿表示:

    忘了在那看過,但好像裝了什麼插件(MSN Plus?)就可以了, 因我並未裝MSN Messenger,請自行找看看吧。

  4. Mabel表示:

    我也覺得msn 的功能越來越好了只是還是不能留下「離線訊息」滿可惜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