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 Miranda-IM 即時通訊的插件:Yet Another Mail Notifier

大部份人差不多一開機就會執行各式各樣的即時通訊軟體(IM),使能和來自四面八方的親朋好友立即交談,因此將Mail checker設定在IM上應該是最便利的了吧?

例如我使用的Miranda-IM就有一個這樣定時檢查信箱的插件:
Yet Another Mail Notifier 0.2.4.7, YAMN。
安裝完畢後每隔10分鐘(預設值,可修改)就會檢查信箱,當有信件時就會顯示類似下圖(點圖放大):

YAMN可以設定多個郵件帳號,您可以
參觀這裡看如何設定Gmail帳號

下載YAMN:http://www.miranda-im.org/download/details.php?action=viewfile&id=436

也可以看這裡找別的mail checker: http://blog.roodo.com/emisjerry/archives/18198.html

##


加到Furl
  

加到del.icio.us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