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前的設備準備: Sony CyberShot與OTG

為了五月六日起到日本的京阪神(京都、大阪、神戶)之旅能順利的捕捉形形色色的異國風情,特別做了以下準備,事實證明有萬全的準備才能完美的達成目標:

  1. 原有的Olympus 40Z只有兩張128MB記憶卡,總共才256MB,拍個兩天大概就不行了,夜景恐怕也沒辦法照好,因此跟弟弟借了Sony Cyber-Shot DSC-V1,512MB與256MB記憶卡各一張。
  2. 在前一周由PC Home買了宇瞻Apacer OTG 40G,用來備份每天拍完的照片檔案到硬碟內。

附圖便是備份用的OTG,左邊的短線是用來連接USB的連接線,用來連接數位相機連到電腦USB插槽的線;右邊的線則是OTG直接連到電腦的連接線。用面板上方的按鈕便可做備份與瀏覽硬碟或數位相機檔案的處理,相當簡單。 OTG充電後約可使用3小時,為防電量不足,充電設備當然也一起帶出國了。

由於有了DSC-V1的強力支援,在黑暗的夜裡也能拍出清晰又美麗的照片了(神戶港邊的摩天輪)。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