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HT820把Windows Media Player給搞爛了…:-(

為了設定Motorola藍牙耳機 HT820使能順利的解決聲音瞬斷的問題,竟然把Windows Media Player給搞爛了,無法由喇叭發聲,也無法觀看AVI格式的影片(會影響教學課程的錄製!) 昨天也發現無法出聲,調整工具內的喇叭設定即恢復正常,今天卻壞得更徹底。但foobar2000卻是正常的...

先去下載了新的Windows Media Player重裝,狀況依舊。
Notebook的安裝檔案備份到OTG硬碟,沒有跟著帶出國,只好上Compaq網站下載。待會再試看看狀況,希望能順利復原成功。

2005/08/26: 在裝置管理員裡找到音效、視訊與遊戲控制器一項,更新驅動程式,指定目錄為c:windowssystem32,選擇找到的Microsoft Video 1,放入Windows 2003系統光碟,安裝後重新啟動,謝天謝地,一切恢復舊觀。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