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pen Office與OpenOffice for Browser提供OpenOffice.org編輯功能

原來Apache OpenOffice也有Android版本:AndrOpen Office(簡稱AOO),這個App和Apache基金會沒有關係,程式是由OpenOffice的原始碼分支而來,初見系統的感覺是介面還停留在桌面版本的樣態,似乎並未針對行動設備做優化修改,因此如果沒有觸控筆的話,操作不太順暢。
AOO 1

OpenOffice的兄弟LibreOffice也有第三方提供了線上版本:LibreOffice for Your Browser,能在iPad的瀏覽器(Google Chrome、Firefox與Safari)上直接編輯Writer、Calc、Impress與Draw等的檔案。我用Android平板與桌面的Google Chrome皆無法運行,有興趣的iPad朋友們或可試看看。

##

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

簡睿

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興趣廣泛,學習力佳,樂於分享所知所學。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